不求共鸣,但求自证
请先看置顶


个人创作截图,文字及其设定禁止无授权使用
所有彩蛋均可用粮票查看

【双大队】三次蔡永强请陈光荣吃饭,三次他都去了(2)

大学生au 私设如山 没有dp这些破事

一句话东泽,隐含飞扬

前文看合集












6

明眼人都知道,陈蔡两人掐架基本上仅限于学生会工作,只要不戳到对方痛脚,他俩还是能在安全距离以内和平共处的。

但日子也不是一帆风顺。

“陈光荣在吗!”

陈光荣的室友打着游戏,他瞅了一眼慢吞吞套衣服的陈光荣,摇了摇头。

“你宿敌又来找你了,还不快去应战,可别在楼道里掐起来。”

“知道了知道了,就你话多。”

陈光荣打开宿舍门,蔡永强板着一张脸盯着他。“瞎嚷嚷什么呢,有啥事?”

陈光荣声音够大,路过的人都转头看他们。蔡永强有点尴尬,他清了清嗓子:“别在楼道里吵,我们出去说。”


7

陈光荣扯着蔡永强下楼的时候,蔡军和周恺看见了。

“……你说,他俩这是又要去哪干架。”

“我不知道,怕是又因为体育部和学习部的事情。”

“别问了别问了。”

走在他们后面的赵学超低了低头,他依旧决定保持沉默。


8

“宋扬,你说,蔡永强和陈光荣,为啥总是掐起来。”

李飞在寝室里转着笔,无心学习。

“我怎么知道,你别瞎掺和啊,我可不想再挨打。”

“宋扬你说说你!谁喝醉了嘴上没把门把他英年早秃的事情传出去的!”

“……”


9

蔡永强回来那天请陈光荣吃饭,陈光荣去了。

只有赵学超知道,因为赵学超也去了。

他们还是在那个有着赵学超最喜欢的小龙虾的饭馆,包了个小包间。

赵学超早早吃饱走了,还打包了一盘小龙虾,美滋滋离开。

“我才不会把两个学长的事情说出去。”赵学超吮了吮手指上的辣油。

“我祝他们幸福。”


10

陈光荣啃大腰子,啃的嘴边一圈油。

蔡永强递给他一张纸:“擦擦,满嘴油。”

陈光荣笑了一下,蹭过去把油印在蔡永强脸上。

“我俩这么假装掐架,多久了。”

蔡永强把啤酒咽肚子里,掰了掰指头。快两年了,他捞起一串包菜,觉得有点吃饱了。

“我有点憋不住了,啥时候是个头。”

“让人知道就不好了。”

“我谈恋爱管别人屁事,喏,培根,吃不吃”

蔡永强摇了摇头,他想吃点菜,吃不动肉了。

“这样你哥会知道的,他肯定又得气得背过气。

再等等,总有机会说的。”

“兴许他自己都没理由说我呢,嘿嘿。”


11

陈文泽扶着腰把人从家里撵了出去。

“你这几天不要来见我!”

刚从香港回来的林耀东摸了摸鼻子。

tbc

 
评论(4)
热度(31)
© 离雨夜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