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共鸣,但求自证
请先看置顶


个人创作截图,文字及其设定禁止无授权使用
所有彩蛋均可用粮票查看

银色河川

黑篮绿赤,abo设定,相关前文看合集

abo生育相关提及,注意避雷






如果只是暂时穿越的话,应该需要达成某种契机就能够回去,或者到了时间自然会恢复正常。赤司征十郎也相信这段时间内真太郎可以能照顾好女儿,不过现在他需要跟自己的队友交流一下——,首先是回答他们接连不断抛出的问题。在发觉这个成年人赤司也跟他表现出来的微笑一样很好说话之后,桃井他们也大胆了起来,对于未来的好奇让他们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自己现在最关心的事情。


“赤司さん,未来我会跟哲君在一起吗?”


“既然哲说这是穿越什么的,那我们夏天的全中联赛是不是拿了第一啊!”


“小……赤司さん,未来分化期之后我的第二性别是什么啊?一定是alpha吧,还有我未来的恋人好看吗?”


赤司笑着听着自己的“队友”询问他们好奇且未知的未来,不过他们询问归询问,他倒是不确定说了会不会有什么状况发生变化,所以最终赤司也没有回答,只是三言两语地把疑问全都塞了回去。


“既然是期待的未来,那就保持着期待去经历吧,如果提前知道了也许会少了很多乐趣——,不过你们想要问的事情,有些我也不知道哦,比如黄濑,你还没说过你有没有恋人。”


“唉——,不会吧!”


“黄仔竟然不受女生欢迎了嘛——”


趁着另外几个人讨论起异性和第二性别的话题,赤司终于有空把精力专门分给一直没说话的绿间真太郎。绿间呢,你没有什么想要问的吗?赤司不意外绿间的沉默,他知道对现在的绿间来说,世界观重塑需要时间,但是他不觉得绿间没有任何疑问。


“我相信尽人事听天命,所以我不会询问关于自己的未来。”


不过,绿间推了推眼镜,他冷静下来以后开始认真思考,“可以问一些别的事情吗?”


当然可以,你要问什么呢?绿间看着笑得温和的赤司征十郎,他的双眸是一致的暖焰色,那个偶尔会出现的赤司就像是自己彻底的错觉——,但那真的是错觉吗,绿间不确定。


于是绿间真太郎问出了口,“赤司さん,你现在快乐吗?”





三十多岁的绿间只能徒劳地拍着赤司的后背试图缓解他的症状,一个晚上赤司干呕了三次,吃的相比以前也少了很多,连绿间带回来的汤豆腐也没能吃完一份。不能用药而只靠免疫力来康复,赤司这次的受凉感冒迁延许久,而随着康复接踵而来的是早孕期间的反胃与呕吐反应。男性beta的受孕与生育都不是易事,而一向健康甚少生病的赤司,他的身体反而表现出了更严重的反应。


“真没用啊我。”


绿间这种不能为赤司分担的懊恼情绪几乎持续了赤司整个孕期,并且维持到了两人的女儿出生后——,即使女儿现在差不多还是只能吃配方奶粉,因为男性beta不能跟omega一样产出足够的奶水,但这也不意味着beta的胸部不会因为激素变化而发育。


因为伤口恢复的问题,在住院部多住了两天,赤司才转去环境更加私密的康复中心。赤司靠在绿间怀里让他随意动作,两人的女儿在旁边的小床上睡得安稳,她醒了就要吃,但赤司也不能随时都有给她喂的份。更多的时候绿间和赤司是像这样挤出来给她留好放到冷藏层里储存,等女儿醒了再喂给她。


“困了?”绿间看着赤司眨眼的频率开始增加后压低声音问他,他给赤司拉好被子怕他着凉,女儿这几天晚上醒得多,赤司休息的不好。


“靠着我睡吧,再醒了我来喂她,你继续睡就好。”


“唔……我以前从没想过会现在这样,真太郎。”


一边已经结束了,绿间低下头用毛巾给赤司擦好胸前,又拉好一边的衣服,目光随着赤司的视线落到小床上,“我也没想过呢,不过要感谢你呢赤司,也要感谢她选择了我们。”


赤司笑了出来,绿间还低着头,所以他偏过头亲了亲绿间的有些冒出胡茬的下巴,他闭上眼睛,用带着困意的梦呓说道:你一定是个好爸爸的,真太郎。


将自己从回忆中抽离出来,赤司看着别别扭扭询问自己的初中生绿间真太郎——,原来绿间这个时候就留意到了。


“为什么要问我呢?”


绿间真太郎张了张嘴,他不知道要怎么说,甚至他也不知道原因。赤司征十郎对现在的他来说,是队友和朋友,关心朋友是很合理的事情——,但是为什么只有赤司。临近分化期的绿间闻到空气了淡淡的香气,他不确定这是桃井五月的香氛味道还是谁的阻隔剂没涂好,但是他并不感到排斥,相反他感觉到这股香气对他来说有些让人着迷与舒适。


赤司站起身,他关上休息室的窗户,其他人的声音也逐渐安静下来,他们都看着赤司征十郎。


“在我找到回去的方法前,也不能一直待在这里——”


“赤司さん,可以暂时去我家,我爸妈和妹妹今天都不在。”


又是绿间,这么热情的绿间真太郎可太罕见了,就连紫原敦也询问绿间原因,“绿仔今天好奇怪耶,从没听你会主动邀请人去家里。”


“是啊是啊,绿间你太狡猾了。”


“我这是为了赤司さん考虑,今天巨蟹座运势第一,我再给赤司さん准备好射手座的幸运物,许就能补正运气早点找到回去的方法!”


“也许绿间说得对。”赤司拍板阻止了他们更多的吵闹。

 
评论
热度(21)
© 离雨夜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