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共鸣,但求自证
请先看置顶


个人创作截图,文字及其设定禁止无授权使用
所有彩蛋均可用粮票查看

【绿赤】同性爱情如何保鲜

我的小摸鱼with you的衍生,with you原文见我的主页。

emmmm跟 @绿间假太郎 也算是很久的绿赤病友了,这篇献给你(你的脸呢)











同性爱情如何保鲜




如题,感觉来问这个问题挺难为情的,题主有一个人很好的男友,真的男友力超高各方面都很好,但就是感觉最近我们的共同话题有些变少,空气中总是弥漫着沉默。感觉sex也没有什么激情了……但我们还没到七年之痒啊,不过交往了还是挺久的,四五年吧,怎么办啊啊啊!






sei是我的窦房结

7409个赞同 122个回复

首先谢邀。

不过这种问题为什么会推到我的首页……看在今天巨蟹座运势不错的份上,我就回答一下好了。

关于爱情保鲜,可能是要两个人共同经营吧。太官方的说了可能对你没有帮助,我可以把我自己和爱人的事情与你分享,希望借此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我的爱人,就叫他a吧。我与他从初中就相识,中间也是经过了许多艰难,最后总算还是得到了一个不错的结果。总之跟他在一起的日子很快乐,他是个很会经营的人,就跟他的职业一样。总是会在我们的纪念日和生活里创造很多的趣味和惊喜。不过他越大却越活越像个孩子了,不过我也愿意陪他闹。

答主不是一个很直白直接的人,所有的勇气大概都用来对他表白和求婚了。其余的时候多半就是我会被他说的话撩的心动,所以一般都是他包容我比较多,遇到他是我最大的幸运。

有句话怎么说的——你是我的窦房结,遇见你就是我心动的开始。

所以多跟爱人沟通沟通,交流也许能有很好的收获。

分割线

为什么我要说那么多,还有不要叫我死傲娇,我只是不太坦诚,不过这些年进入社会比在学校要好得多了。

怎么这么多赞,不要赞我谢谢。

有问我爱人职业的,其实他从事金融相关,不过工作很闲没什么事情但比我挣的还多……其实他不工作我也养得起他。

扯远了,有人问我是不是很会撩,会撩的其实是a,至于之前回答的那句话,还是我之前听同事说的才记下来。至于我的工作,外科医生,再多就不能说了抱歉。

并不生活在日本,日本的大环境确实不太友善,所以我们早早就去了国外。a的水平国外高校都是抢着要的,我也在努力之后拿到了想要的offer。

再告诉题主,如果觉得艰难,会不会是对方的家庭遇到阻力。

评论有让我说一些我俩的生活,其实很多都值得去说,挑一些说好了。在确定关系前,其实我俩都对对方有些不是很妥当的看法和做法。我俩之前都是运动员,高中时候参加全国比赛,他准决赛没跟我握手,决赛我没给他加油。

说来我还是会在意这些事,虽然之后我们补上了道歉和握手,但我还是想,自己没给他加油会不会让他很难过。不过后来被他说太多虑了。

一开始我们的观念不是很契合,他家庭条件极其优越,出身很好,完美都不足以形容他。我自认为自己很普通,所以知道他喜欢我那一刻答主真的很想哭。

现在在去京都的车上,他在我身边坐着,靠着我犯困。

等会要下车了,谢谢大家祝福,一切都很好。



tbc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雨夜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