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共鸣,但求自证
请先看置顶


个人创作截图,文字及其设定禁止无授权使用
所有彩蛋均可用粮票查看

三日月の夢

«一等星の光»相关衍生

abo,私设如山,随便摸摸搞点雷人东西






part1




“还难受?”


半梦半醒里赤司听见绿间的声音,紧接着一只手伸过来盖上他的额头,绿间的声音飘在云上,离他远远近近。现在的意识不清醒大概还是因为他没有睡醒,赤司觉得自己应该是退了烧的,不是omega果然也有好处,这种换季的小感冒裹在被子里睡一觉大约还是管用的,也许洗个澡就可以摆脱这一次的意外状况。


于是赤司又听见绿间略带责怪的声音,问他为什么不吃一粒退烧药,不说莫名的低烧很容易发展成未知的疾病,硬是要这么坚持也很难过。


“换季问题嘛……不一定要吃药的。”


虽然换季容易这样,但是你多少还是多注意一些吧。赤司感受不到绿间的信息素波动,所以他也不知道空气中的云杉清香正在因为绿间的情绪躁动,但是绿间的声音依然可以让世界清醒。赤司搭在床沿的手可以很轻易地抓住绿间,在绿间询问的眼神中,他终于想起最重要的事情还没来得及告诉刚出差回来的绿间真太郎。


他抓住alpha热烘烘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


“那让ta跟我一起道歉吧,真太郎。”




这是个他们谁都没有预料到的意外,当赤司从内科走到另一个科室的时候还在震惊中,应该说还好他并没有换季感冒了就着急吃药的习惯。


最近他的困倦持续了一段时间,最开始赤司征十郎也没有放在心上,原本这也不是偶发,工作和加班多了总是会出现这样的状况。但是这一次的不在状态持续的时间有些长了,即使坐在在安静的办公室里,面对着密密麻麻的数字也让赤司征十郎也觉得发懵。


最近确实是不在状态啊,可能应该休息一下了。他在办公椅上伸了个懒腰,绿间出差还未回来,这一次的学术交流会议会持续几天,绿间真太郎作为东京都的医院代表,在会议结束后依然要留在当地进行几天的教学讲座。今年的初春来得早,而升温的假象也打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两人家中阳台上的花没来得及搬进来,新栽的植株被倒寒风吹了不过一个下午就已经彻底失去了活力。剩下那些还坚韧存活着的植物也花费了赤司一个晚上的时间去重新养护,赤司不得不承认在没有绿间真太郎帮忙的情况下,他面对植物着实有些不太擅长。


“顺便换了盆,也放了营养土——,还有什么呢真太郎。”


手机开着外放搁在木地板上,赤司征十郎坐在旁边摆弄植物,平时都是绿间来照顾家中的植物多一些,所以这一次也是他在电话那边隔空指挥。赤司搬起花盆站上凳子把吊兰放到高处,绿间的声音随着他下来时候的踉跄一同从手机里传出来,“赤司,你当心——,没事吧。”


“没事,可能是没站稳,只需要清理一下地面就可以结束了。”


弄完了快去休息。绿间在奈良的酒店里敲着键盘修改文件,盘算着过两天回去了要带些什么伴手礼,他并不太喜欢跟太多的alpha和omega待在一起,像他这种专注临床和学术的医生,也免不了推杯换盏的饭局——,昨晚的饭局他并不自在,alpha多的地方无论如何都要多留心,戴上了婚戒也才能免去一些莫名的视线——,绿间真太郎想念东京与赤司,还有他们共同的家。


思绪回到现实,赤司坐在科室外的等候区等待问诊,一些奇妙的感觉在他的脑海中成型,刚才内科医生的话似乎还留在他的耳边。


您有伴侣吗?坐在赤司面前的医生正常按照流程问诊,他点点头告知医生实情,医生思考了一下又问道,“有做过措施吗?”


“一般都会做。”


“但是也不能排除意外,您先去做一下化验检查。”beta的症状并不如omega明显,所以当赤司拿着报告单回来找医生,听到那句——,您需要去孕产科看诊的时候,他承认自己稍微受到了一些惊吓。

 
评论(3)
热度(7)
© 离雨夜话 | Powered by LOFTER